辽宁邮政开通“南京—丹东—南京”全货包机航线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中国网

  2022年1月1日,一架机身上喷涂着“中国邮政航空”字样的B737-400飞机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于8点35分抵达辽宁丹东浪头国际机场,随后搭载以草莓为主的丹东特色产品返航。这标志着辽宁邮政“南京—丹东—南京”货运包机直航线路正式开通。

  此次开通新航线,由丹东市政府统一组织协调,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市邮政管理局、丹东浪头机场有限公司、丹东邮政分公司通力配合,实现了快递行业发运省际草莓从丹东直飞全国的“新突破”。

  据介绍,开通直发航班主要是为了提高运送效率,邮政企业成本虽然提高了,但并不会转嫁给消费者,在元旦假期,邮政企业开展优惠促销活动,进一步让利广大客户。波音737机型满载可装载草莓邮件3000件左右,直飞后运载能力将较往年提升6倍以上,大大提高了运力,减少的经转运输环节可有效降低草莓的破损概率,同时自主掌控全环节装载流程可有效预防草莓冻损。

  该航线的开通将助推丹东草莓等特色产品拓展市场,进一步提高“丹东草莓”品牌的知名度。下一步,丹东邮政将以直发航线开通为契机,持续走访目标市场,加强宣传政策引导,让更多的老百姓吃上丹东草莓,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