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召开一季度政企联席会议

日期:2022-04-21

来源:

【字号:

为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邮政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4月19日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政企联席会议。

会议肯定了邮政企业一季度工作成绩,通报了一季度联合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听取了企业整改落实情况,从安全风险防范化解、疫情防控常抓不懈、行业发展提质增效等方面,分析研究了第二季度工作重点。

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王惠文同志强调,邮政企业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心怀“国之大者”,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主动发挥行业优势,全力服务国计民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决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切实作出“国家队”应有的贡献。

西藏邮政分公司表示,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中国邮政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作用,充分发挥中国邮政在畅通“双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支撑保障作用,做到“人民有呼唤,服务不间断;国家有要求,邮政挑重担”,积极服务西藏发展大局,主动创新,务实推动邮政业高质量高效能发展。

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惠文在一季度政企联席上讲话

一季度政企联席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