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局安排部署全市邮政快递业近期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日期:2022-05-11

来源:

【字号:

近日,林芝市邮政管理局召开行业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邮政快递业近期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防范暨重点地区地震灾害应对准备工作视频会、全区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物流保畅通工作专题会和林芝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以“15条措施”为抓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始终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红线。二要严格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做到管理力量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员工培训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切实做好行业安全保障工作。三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市邮政快递业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寄递服务需求。

下一步,林芝局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督导检查,迅速清除隐患,确保全市邮政快递业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