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局对全市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推进

日期:2022-05-09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西藏局和地方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那曲市邮政管理局召集全市寄递企业,对行业“外防输入”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推进。

会议传达了西藏局《关于进一步强化全区邮政业“外防输入”工作的通知》,对涉疫地区邮(快)件进藏处置、国际进港邮(快)件处置、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等内容作出安排部署,并确定从5月9日起,加密对全市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频次,由原来的每周一次改为每周2次。

会议要求,各寄递企业要按照邮政管理部门和地方疫情防控要求,统筹行业疫情防控和寄递服务保障,从严从紧抓好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寄递渠道“外防输入”,坚决杜绝疫情通过寄递渠道传播扩散,确保行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