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局组织开展全市邮政特邀监督员线上培训

日期:2022-05-19

来源:

【字号:

为强化邮政快递业社会监督实效,进一步提升邮政特邀监督员的业务能力和监督水平,拉萨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邮政特邀监督员线上培训。

培训通过录制视频文件进行,一是回顾近年来邮政特邀监督员工作,肯定监督员依法履职成绩,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二是对社会监督内容、社会监督员的权利义务、监督方法频次等进行详细讲解。三是织学习《邮政特邀监督员监督工作手册》讲解如何规范填写监督APP上各项监督表格。通过培训提高了监督员做好监督工作的思想认识,提升监督工作规范化水平。

拉萨局要求监督员做好对全市邮政快递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监督;二要开展好日常监督工作,推动邮政快递企业严格落实实名收寄和收寄验视制度,加强对企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满意度的监督;三拓宽监督范围,对辖区内快递企业违规收费、未按址投递等社会关注问题进行重点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