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局联合自治区公安厅、市场监督管理局、林业和草原局赴林芝市督导检查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5-17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和自治区相关安排部署,近日,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与自治区公安厅、市场监督管理局、林业和草原局组成联合检查组,赴林芝市督导检查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林芝市区五家寄递企业处理场地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寄递安全“三项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听取林芝市邮政管理局和快递企业负责人关于行业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林芝局对企业整改落实情况做好跟踪回访,力求真正解决问题。

检查组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切实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寄递安全“三项制度”,提升对寄递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事故的防范和处置能力。二要毫不松懈抓好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执行行业疫情防控基本制度,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筑牢行业疫情防控屏障。三要全面摸清安全底数,紧盯薄弱环节,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全力以赴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行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