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快递企业青年代表参加“献礼百年共青团 共建魅力新那曲”团员青年座谈会

日期:2022-05-18

来源:

【字号:

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隆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近日,那曲市快递企业青年代表应邀参加“献礼百年共青团 共建魅力新那曲”团员青年座谈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贺军科同志发表的《续写党的青年运动新的历史荣光》和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团区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快递企业青年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作为新兴领域青年代表,应当通过持续学习不断拓宽视野,进一步提高自身知识储备,同时从营业、分拣、投递等多种岗位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切实提高职业能力水平,为寄递行业服务保障提供坚实有力基础。

那曲市邮政管理局号召,全市广大邮政快递业从业青年要积极发扬“五四”精神,大力弘扬“忠诚为本、勤劳为基、创造为荣、守护为责”的“小蜜蜂”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崇高使命,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用青春不懈的努力,推动那曲市邮政快递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