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局召开2023年度邮政管理工作会暨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3-03-14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2023年度全市邮政快递业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持续深化寄递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畅通,近日,昌都市邮政管理局联合治安、禁毒、安全监管等单位在市公安局召开2023年度邮政管理工作会暨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市邮政管理工作,对2023年邮政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了《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对寄递渠道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全市寄递企业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市各寄递企业一要深化“三项制度”落实。要加强员工培训教育,将“三项制度”要求传达至每一名员工,将“三项制度”落实情况纳入员工考核内容,广泛宣传引导,多渠道、多方式对“三项制度”进行宣传。二要扎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坚持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锚定“四件大事”,倾力投身“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工作,推动行业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三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好按址投递工作,及时发布消费提示,畅通申投诉受理渠道,切实将工作要求落在实处。四要切实推动三级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各企业要深化邮快合作,不断丰富投递渠道,让人民群众用邮更加便捷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