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一名基层邮政员工获授2022年度西藏自治区三八红旗手称号

日期:2023-03-10

来源:

【字号:

日前,西藏自治区妇联评选表彰了2022年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自治区三八红旗手(集体),日喀则市定日县邮政分公司珠峰主题邮局措姆同志获授自治区三八红旗手称号。

日喀则市邮政管理局号召全市邮政快递女性职工向身边榜样、先进典型学习,汲取力量,激发斗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小蜜蜂”精神,立足各自工作岗位,落实人民邮政为人民的职责使命,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新征程上汇聚起“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日喀则局表示,将持续推进“暖蜂”行动和从业人员关心关爱工作,维护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他们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的获得感,进一步激励行业从业人员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豪情满怀、意气风发投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喀则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