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局积极争取防疫补助21.63万元

日期:2023-05-17

来源:

【字号:

2022年,在林芝市委、政府和西藏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林芝市邮政管理局圆满完成疫情期间物资保供保通任务。通过积极争取,林芝市财政划拨邮政快递业防疫补助21.63万元,其中邮政公司11.83万元、快递企业9.8万元。目前补助资金已全部申领到位。

疫情期间,林芝邮政快递行业主动作为、全员参与,全行业109名从业人员踊跃报名参加保供志愿者,运输物资566车次1131吨,运输里程达9.2万余公里,配送服务1771人次,为全市各小区配送生活物资41700余单,有力保障了物资运输渠道既通又畅。

下一步,林芝局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扎实推动行业政策落地落实,坚持兜住快递员权益保护这个落脚点,凝聚行业力量,奋力谱写加快交通强国建设邮政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