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局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政企联席会议

日期:2024-03-21

来源:

【字号:

近日,那曲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政企联席会议,市邮政管理局,市邮政分公司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4年第一季度那曲市邮政管理局邮政普特服监管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邮政企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邮政“政”的属性,牢记使命担当,将提升邮政普遍服务质量,作为夯实那曲邮政高质量发展根基的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要聚焦服务质量持续提升七大服务痛点,形成整改任务清单,明确各项整改任务责任部门、责任人、完成时间,系统施治, 扎实推进,确保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推动普特服质量持续提升。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四个到人”,用一段时间切实把服务质量立起来,筑牢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品牌形象。

邮政企业表示,将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普特服标准和监管部门要求,针对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持续深入开展普特服能力提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