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局联合市总工会开展行业一线女职工“两癌”筛查赠送关爱活动

日期:2024-03-25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群体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维护快递业女职工权益,让快递行业女职工进一步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爱。近日,拉萨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开展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关心关爱邮政快递业女职工的身体健康,维护从业人员健康权益,为全市88名邮政快递业女职工开展免费“两癌”筛查,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幸福感和归属感。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爱,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拉萨市邮政行业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拉萨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快递“暖蜂行动”,不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为快递从业人员争取更多的福利政策,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关注关爱快递员群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