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局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3.15”法制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5

来源:

【字号:

为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更好维护快递服务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区政府秘书长曲达莅临现场指导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积极宣传《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邮政业寄递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邮政业寄递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近20种共计1000余册。


西藏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快递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督促各寄递企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安全有序、诚实守信、放心消费的用邮环境,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用邮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