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一快递企业获评2023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日期:2024-03-27

来源:

【字号:

近日,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联合印发《关于认定2023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和开展2024年度创建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西藏腾通物流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3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2023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为创建主题,聚焦安全意识教育、安全技能提升、安全班组建设和安全管理监督等方面,开展了宣传教育、主题团日、知识培训、岗位练兵、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创新攻关等一系列针对性强、体现青年特点的创建活动,引领广大青年职工强化安全意识、苦练安全技能、规范生产作业、参与管理监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起了安全生产的青春防线。

西藏局将继续鼓励支持全区全行业积极参与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引领青年职工踊跃投身安全生产工作,为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