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局专题部署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

日期:2024-04-12

来源:

【字号: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近期对重特大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李强总理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和区市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要求,近日,拉萨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会议并安排部署治本攻坚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会议精神,解读了《拉萨市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提出了有效落实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推进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强化安全科技支撑、开展从业人员安全素质能力提升、开展安全生产精准执法和帮扶等“六大行动”工作要求,要求各企业全面开展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

拉萨局要求,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有序推进“六大行动”,对企业和重点单位场所、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深入细致排查治理,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和整改要求,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加快推进实施,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企业主要负责人务必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见成效,确保不发生行业生产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