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国家安全专题学习

日期:2024-04-15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415日上午,日喀则市邮政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国家安全专题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内容,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并对做好机关及行业领域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格外用心,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做好机关和行业领域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