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健康,西藏在行动” 西藏局组织开展干部职工安全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2-05-23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国家邮政局关心关爱邮政管理局干部职工安排部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安全健康意识,近日,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主题为“安全与健康,西藏在行动”的安全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西藏站专家武宏宇老师进行授课。通过文字案例、交流答疑、实际操作、亲身体验等方式,讲解了四方面安全健康知识:一是现场紧急救护知识人工呼吸、胸外按压)、海姆立克急救;二是重大慢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猝死、脑卒中三是职业劳损预防(肩周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四是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以及高原起居注意事项。讲座精彩实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西藏局表示,将持续重视干部职工安全健康工作,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健康管理水平,为邮政管理工作有序推进、为全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