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局组织收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3

来源:

【字号:

5月1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青年同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实况,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听取青年同志发表感想,共庆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人心,饱含了对新时代青年的期待和深情。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呼唤中国青年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纷纷表示:一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五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勇于自我革命,永当先锋分子,不负韶华,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回应党的殷切期待,回应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二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脚踏实地,立足全区邮政快递业工作实际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