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局调研拉萨天上西藏主题邮局邮政服务情况

日期:2023-05-10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赴拉萨市天上西藏主题邮局调研邮政服务情况。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天上西藏主题邮局邮政业务办理,邮品、文创产品销售及游客体验感等情况,鼓励邮政企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提升主题邮局邮政服务水平,把天上西藏主题邮局打造成行业标杆。

调研组指出,邮政企业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邮政+主题文化”原则,在全区推进旅游景区主题邮局建设工作,以主题邮局提升中国邮政的品牌价值,更好发挥“以邮彰文、以邮促旅、以邮惠民”作用,助力文化强国发展战略、服务地方文化产业发展,不断拓展邮政服务新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