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局开展实名制监管系统安全协议客户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日期:2023-05-24

来源:

【字号:

为加强安全协议客户管理,提升邮政快递业安全监管信息化水平,助力提升监管效能,服务更高水平的平安西藏建设和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23日,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副局长邱培刚同志带队深入西藏部分快递企业总部,对实名制监管系统安全协议客户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企业的安全协议客户管理系统,认真了解企业对协议客户的不同管理方法、企业系统信息获取的协议客户数据项目、企业与协议客户对接的流程等方面的内容,尤其对不同企业之间的管理差异进行了细致了解。调研组与企业开展座谈,询问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安全协议用户的精准界定、寄递的品类范围、协议备案编号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要求,各企业要积极主动接入“绿盾”工程并完善协议客户信息、经办人信息,配合邮政管理部门积极沟通企业上级总部,共同努力提升寄递安全“三项制度”信息化监管水平持续推进全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生产管理的良性互动,为促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西藏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国家安全屏障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