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局党组开展“我心向党、爱国戍边”教育活动

日期:2023-05-25

来源:

【字号:

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党组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5月25日,党组书记王惠文带队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林芝市米林南伊小牧屋开展“我心向党、爱国戍边”教育活动,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色小牧屋”,“红色小牧屋”以藏区常见的放牧点小牧屋为载体,通过“解放前的小牧屋”“解放后的小牧屋”和“新时代的小牧屋”三大篇章,以丰富多彩的展陈内容,深入阐述珞巴族的历史背景和小牧屋的深刻内涵,全方位展现小牧屋“守家”又“卫国”的功能与使命,使党员干部接受爱国主义思想熏陶,传承爱边戍边精神,激励爱国情怀,维护国家主权,做美丽边疆的守护者、建设者。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以“治国必治边 治边先稳藏”十个大字为背景,面对鲜红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言初心。


在巡边体验路上,迎合那抹迎风飘扬的红旗,沿着脚下坑坑洼洼的小路,每一名党员认真感受着一代代戍边人用生命与青春守护着国境边疆的英雄气概,从戍边精神中感悟爱国情怀。

西藏局党组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让坚韧不拔的精神代代相传,服务好群众,建设好西藏,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奋力谱写加快交通强国建设西藏邮政新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