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局主题教育组织参观自治区“两路精神”纪念馆

日期:2023-05-23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5月19日,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青年,快递行业党委党员代表参观了自治区“两路精神”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青年观看了川藏和青藏公路修筑过程中的图文简介、老物件展示和珍贵影像资料,一起回顾了革命先辈们修筑“两路”的艰辛历程和西藏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深地被革命先辈们克服高寒缺氧、气候恶劣、地质复杂、生态脆弱、人迹罕至和昼夜温差大等艰难险阻,不辞辛苦、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事迹所感动;深深地被“一不怕死、二不怕苦,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精神所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理念信念,要继承和发扬“两路”精神,增强党性,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奋力拼搏,团结奋进,“两路”精神在邮政强国建设西藏篇章中永放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