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局召开全区邮政管理系统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4-04-17

来源:

【字号:

4月16日,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召开全区邮政管理系统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市(地)局主要负责同志、西藏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邮政局党组《关于在全国邮政管理系统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党纪学习教育有关问题答复。

会议强调,一要按照国家邮政局党组6个方面的要求,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结合工作实际和中心任务,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高水平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完成今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市(地)局根据各自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和实施方案,明确重点任务,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落实责任,明确专人负责,确保组织领导到位、示范带动到位。三是积极展示学习教育进展成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四是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防止“低级红”“高级黑”,以良好作风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